周三匆忙決定要來美國~

周四傍晚我已經在飛機上了~

三年沒有做過長程航線...一到機場我就好興奮喔...

台灣的桃園中正機場真的有點舊了~

不過有HELLO KITTY的育嬰室好可愛喔~以後我就用的到了~

這次選長榮航空因為他的商務艙最便宜~

今天很幸運,商務艙很空,我一個人坐了兩個位置...完全不擔心被別人干擾...

一上飛機就有簡單的點心... 可惜我這孕婦不能喝酒~看著隔壁的人喝香檳、吃米菓~好羨慕喔~

飛機起飛一小時候開始供應晚餐...今天晚餐有三種選擇~從前菜的燻鮭魚跟沙拉我都覺得很好吃,主菜剛好有我最愛的菲力牛排~歐耶~

餐後的甜點種類也超多~除了本來的甜點組合(三塊蛋糕、起司、餅乾、水果)之外,

還可以加選HD冰淇淋、各式手工餅乾、花茶

但是因為我牛排整個吃完~所以甜點跟本吃不下~只能都吃一點~嘗嘗味道...

今天的航班整個航程都很晃~(圖片不是我拍照技術差~是飛機晃到相機根本拿不穩...)

吃完晚餐後空姐拿了盥洗包過來~WOW! La prairie的耶~

今年經濟果真很不景氣~

盥洗包裡面竟然只有簡單梳洗用具跟一小瓶La prairie的護唇膏跟保濕霜~

(本以為會有一整套迷你的La prairie保養品呢~)

吃完看了一部電影,睡了幾個小時...又被空姐叫起來吃早餐了~

長榮的早餐很一般~我幾乎沒甚麼吃...

想到即將到達LA...我就好興奮~(還記得上次跟IRIS來自助旅行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

LA~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