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周四下午才到LA民宿,晚上一切都settle down之後~

民宿老闆娘告訴我們~明天要帶大家去Palm Spring的outlet!(上次來美國這是我最愛的outlet!)

這是民宿一個月才會排到一次的行程~我們剛來第一天就可以遇到~真是太幸運了~

周四晚上跟我大姐兩個人時差都還睡不著~

用SKYPE打回台灣跟家人視訊聊天一整晚~根本沒什麼睡,

周五吃過早餐後就往Palm Spring出發囉~

這次來LA遇到二十年罕見的大雨,連續下了一個星期~

今天到desert hills 還是下雨~但是管他下雪還是打雷~哪能阻擋我購物的慾望!!!

正當我跟我大姐隨處晃晃時~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那不是林慧萍嗎?!

他本人好美喔~皮膚也好好~真希望自己五十歲的時候還能跟他保持的一樣~

我們跟他打招呼~他也很親切的回應~大家還一起開心的合照!

因為上次來美國小潘帶我們來逛過這個outlet~(這個outlet超大)

我大概知道自己只想逛哪幾各品牌~所以不用逛完整個OUTLET~

不然我這孕婦應該會走到瘋掉~或是走到直接把小孩生出來吧~!

這個outlet其實有很多吸引人的品牌~包括BV、FG、PRADA都有~

不過我只逛TR、GAP、Ed Hardy、AX、JC這幾家店,就去旁邊"休喘"了~

因為懷孕不能試穿衣服,大多還是以買給家人的衣服為主...

(再者以往年來LA outlet shopping失心瘋的經驗~常常買一堆之後穿不到的T恤,也是都送人)

今天的戰利品之一 (Ed hardy...小孩T恤實在太可愛了~)

TOD'S媽媽包 (原價1050美金,outlet只賣320美金...很輕容量又大~很適合新手媽媽)

GAP (成人帽T一件才39美金...但是GAP的衣服好像只適合男生~)

GAP童裝真的很可愛喔~童裝一件才3元美金

AX (AX價格其實沒有便宜台灣多少,但是有部分台灣沒有的款式)

這次主要買送老公、哥哥跟嫂嫂的T恤,只有金色夾腳拖是我的最愛...一口氣買兩雙

GODIVA (可可粉也很便宜,一罐才10美金~喜歡喝可可的人可以多買幾罐)

今天購物大集合~我愛Desert H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