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寵老闆娘Nancy是個香港的辣媽~

他除了經營月子中心、待產民宿之外~平日他自己也喜歡去shopping~

趁著周六的好天氣~他約了剛住到恩寵的我們跟另一個台灣媽媽一起出去走走~

Nancy問我們有沒想去哪裡~我提議去Redeo Drive...記得好幾年前Grace帶我去過~

Redeo Drive在比佛利附近~主要是精品一條街~最適合window shopping了~

反正我這孕婦身材~甚麼也買不了~

剛到恩寵第一天認識的台灣媽媽Sunny(今天我姐跟我還有她一起逛街) ↓

Redeo Drive的東西都只能看,不能買~太貴了~不過在這散步就很舒服~

Redeo Drive有一條像歐洲的坡道~Tiffany就在坡道上面~(Tiffany好像賣得比台灣便宜)

LA的好天氣~

LA的天氣很乾爽~即使傍晚溫度只有10~13度,但是只要穿一件外套就很舒服~

美麗的Redeo Drive~(隔幾天二姐到了LA一定要再一起來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