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到達LA之後~每天都出去玩的好累~

只有今天(周二)安排了要去產檢~所以空了下來~

中午吃飽飯後,Amanda接我去黃俊博醫生那邊產檢~

黃俊博的診所很小~看起來也舊舊的...不過表姊的孩子也都是給他接生的~所以就放心的選了他~

第一次到這產檢還是要量一下體重...這邊體重器好老舊~

像是秤豬肉那種磅秤...(雖然我這孕婦肥的跟豬一樣~也不用這麼親切的磅秤吧!)

之後黃醫生進來幫我照超音波~他一看到我的腳水腫~馬上跟我說:你吃太鹹囉~要多喝水~

之後細心的跟我解釋小孩目前的情況...他還是希望我多臥床休息~

(不過拍勢喔~黃醫生~~~我還沒玩夠ㄋㄟ~~~可能要再玩個十天...再來好好臥床...)

我還問了他:我可以吃燻鮭魚嗎?!聽說要多吃含有DHA的魚類~

不過我不愛新鮮的魚,只愛吃燻鮭魚,這樣可以嗎?!

黃醫生說燻鮭魚太鹹~叫我不要再吃了...

我也只是隨口問問~想不到我要離開時他就請護士拿了兩盒DHA營養品給我~(免費)

果真是~~~~"黃醫生,就肝心"

第一次產檢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回程還有其他媽媽問我為麼有營養品哩! hehehe :)

回家一看我果真水腫的好厲害~黃醫生沒說我還沒注意到...(腳跟米菇一樣腫)

不過我遵循黃醫生的指示~兩天後水腫就消失了~(果真還是黃醫生厲害~~~)

今天是大姐陪我去產檢~她對黃醫生印象很好~也覺得他是一個親切有耐心的醫生~

希望接下來的產檢都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