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manda說要帶我們三個媽媽去Baby "R" Us (專賣嬰兒用品的商店)逛一逛~

其實我沒特別想買甚麼~

在台灣,國小同學Cindy已經給了我"超多"的嬰兒用品...就連Combi推車、嬰兒座椅都有了...

謝謝Cindy阿姨ㄋㄟ~不僅給我超多嬰兒衣服跟用品,還把每一樣都洗得乾乾淨淨才送來我家~

(Dear 蔡哈林先生,算你好運娶那我那賢淑、漂亮的國小同學~簡直比中樂透還幸運)

今天去逛Baby R Us每一樣嬰兒的東西都好可愛喔~不過我已經上網做過功課...

知道嬰兒的東西最容易讓我們失心瘋亂買...所以我很克制的買了幾樣網路推薦必買的用品~

<一>拋棄式奶瓶組

這個很適合帶小孩出國時使用~也能防止小孩喝奶時脹氣~不過這個因為比較占空間~我只先買一組

http://www.wretch.cc/blog/vonvonshop/15722

<二>Fisher Seahorse, Fisher的玩具都還不錯,我選這款是因為看過一篇報導,這是英國專家推薦的一款剛出生嬰兒的玩具,質地很舒服~可以發出微光,重點是他發出的聲音是模擬嬰兒在媽媽羊水中的聲音~可以讓小孩還像在媽媽胎中一樣的安穩舒適...(其實在未懷孕前~我是很不信這些的~現在還是半信半疑啦~但是因為它才13美金...想說平常我一頓下午茶就這個價格了~若是400元台幣可以讓小孩停止哭鬧~那還是先買了吧...不想以後小孩怨我:媽~你寧願去喝下午茶都不願意買個玩具給我~)...沒錯!老娘是願喝下午茶~~也不想花錢買玩具!!!

<三>嬰兒圍兜(吸小孩口水)、嬰兒手環(這不知道要幹嘛的~但是看到可愛我就忍不住買了~)

今天戰利品集合~買的很少~因為實在不知道要買甚麼~好像家裡都有了~

<遺珠之憾> 今天還想買一個"防止小孩脹氣的滴液",但是沒逛到...~

逛了一個小時的Baby R Us、吃了麥當勞...一出來已經黃昏~

好美的天色~

今天去逛Walmart...八卦雜誌的封面都是小布跟安潔莉娜裘莉"玩完了"的八卦~~~

<後記>

大家都問我來LA會不會很悶?!

我心想~從我周四下飛機到今天周三,剛好一個禮拜~

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我跟我姐都累趴了~哪有時間覺得悶?!...

晚上寫寫Blog,再看看美國電視(每天都有The Nanny...很好笑~)

又要開始準備明天的行程(還有很多媽媽去上語言學校或是去附近的圖書館、書店)

大家生活都很充實~

我想下一胎我應該會提早半年就來美國~也去念個甚麼阿里不達的學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