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Mills是一個大型的室內購物商場,應該也算是一家outlet,

裡面有Coach、BCBG、AF、AE、POLO、CK等等超多品牌的outlet~也有Marshalls、H&M

今天LA又下雨,剛好它是室內的,所以逛起來很輕鬆 ...

我們今天的主力放在AF outlet...因為這幾天逛下來都是在AF正品店~第一次到它的outlet,

不過發現outlet都是春夏的過季商品~款式也都比較簡單~所以雖然價格超便宜但是選擇不多~

今天主要是幫好友Iris買一些衣服~以及幫張董的老婆(也就是我媽)挑一個包包,

畢竟她老公是這次的大金主~我們不敢只買幾件衣服、幾罐維骨力就回去呼嚨他們~

所以再買一個基本款的Coach 包送她~她應該會樂開懷~(這個Coach 包才87美金~)

今天下午逛完Ontario Mills,大姐就要搭晚班機回去台灣了~

所以我們三個逛一逛之後就在Mall裡面吃飯聊天~

把握這難得在LA相聚的美好時光...

【後記】

這次促使我來美國的一大功臣...就是我大姐~

因為有她的陪伴~所以家人才放心的讓我這孕婦來LA 吃喝玩樂~

雖然我爸是說讓我帶個菲傭(我大姐)陪我來~可以照顧我~

但是哪知道這個菲傭每天睡得比我早、起的比我晚~一躺床上就呼呼大睡

每天吃飽睡好之外~還天天瘋狂大採購~

三不五時躺在床上還指使我幫她回回MSN、寫EMAIL回家...到底是誰在服伺誰阿?!

不過在待產民宿還是很多人羨慕我有姐姐陪著來~

購物時她總是一袋東西也不讓我提~

吃飯時她總是幫我把碗筷都弄好~飯後還切很多水果給我吃~

連烤吐司、倒牛奶這點小事~她也都是叫我坐著~她來就好~害我好幾次差點叫她"瑪麗亞"...

這十幾天來~我們常常回憶起小時候有趣的事情~總是互虧到在房間捧腹大笑~

謝謝大姐~這次因為有你~LA度假待產才能這麼輕鬆愜意!

回台灣再換我這瑪麗亞好好補償你~到妳家幫妳洗衣、煮飯、打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