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3是台灣的除夕夜,雖然我們一家人都在美國~

但是還是要不免俗的去吃頓年夜團圓飯...

之前室友楊先生一直推薦我們住的公寓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美式餐廳CLAIM JUMPER...

所以今天除夕夜就決定一家三口加上表姊一起去吃吃看囉~

這家餐廳很大~我們看門口沒什麼人~還想說:這家會好吃嗎?!

哪知道一推門進去才發現裡面等位的人超多~而且大多是美國人...

餐廳一進門先是一個大的蛋糕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櫃檯告知我們大概要等半小時才會有位置~管他要等多久~我一定要吃到他的蛋糕啦!!!

蛋糕種類超多~CHEESE CAKE超大塊只要$7.5美金~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Bread Pudding $7.5美金                Chocolate Walnut Brownie超大塊也只要$3.5美金

這個杯子蛋糕超可愛的Old Fashioned Red Velet / Chocolate Cupcake 一個$2.95美金

請我表姊在蛋糕櫃前面當比例尺~就知道蛋糕都是美國尺寸~好大一塊喔~

店裡面的裝潢是西部牛仔風格~餐廳很大一間~全部位置都客滿了...這只是一小角落~

半小時終於有位置了~歐耶~

2.13也是美國的情人節前夕~所以有推出情人節的SPECIAL MENU

龍蝦牛排只要29.95美金,好划算喔~沙拉/湯+麵包+甜點的Miners Combo也只要再加4.95美金

我就要點這個啦!歐耶~~~

Miners Combo的香蒜麵包跟洋蔥湯~~~洋蔥湯CHEESE很濃~好好喝喔~

龍蝦 + 沙朗牛排...配菜也很多選擇~我選烤蘆筍

老公點的菲力牛排...配菜他選擇烤馬鈴薯

兩份餐點分量都很大~

我們又另外加點了雞肉沙拉↓↓   沙拉... 也是巨無霸的份量 

牛排、龍蝦、沙拉都很好吃~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們隔壁桌的人身材會那樣了~

我如果在LA多住一年~~~應該也很有潛力跟他們一樣...

期待很久的甜點上來囉~因為都是Miners Combo附贈的,所以份量比較小...

我們選了:  "太妃蛋糕" & "Sunday ice cream"...都很好吃喔~也都是我一個人吃完~~~

今天年夜飯,四個人消費總金額88 美金~

今年的團圓飯真是吃得美味又滿足~CLAIM JUMPER果真是值得一來的超值餐廳~

CLAIM JUMPER

ADD: 18061 Gale Avenue
TEL : +1 (626) 964-1157
http://www.claimjumper.com/ 美國有很多分店~網站上還有MENU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