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寵待產民宿是包含三餐的,所以每天都有阿姨煮飯給我們吃~

我們這棟公寓的廚師是來自重慶的ROLA阿姨~

早餐通常會有幾樣搭配...(小米粥、白粥、綠豆粥、桂圓紅豆粥、蛋餅、酒釀湯圓...)

今天有紫米紅豆粥、水煮蛋、小蛋糕、饅頭,Rola今天心情不錯還買了韓國麻糬給大家當甜點~

她還蠻用心兼顧孕婦每日所需的營養與美味(不過重慶的口味還是偏鹹...所以我持續水腫...)

通常我只吃這邊的早餐~因為中午跟晚上...我都跟家人/朋友趴趴走~常常在外面吃...

不過Rola人很好~她煮的很"澎湃"時~會特別交代我們要回來吃...

今年初一中午Rola幫大家準備了火鍋... 交代我們一家三口一定要在民宿吃飯~

正統的重慶鴛鴦火鍋~歐耶! I love 麻辣~~~~火鍋料也準備的很多~

我們家長工又去日本超市買一些日本的甜不辣跟一碗海膽蓋飯~幫我加菜補充營養~

不過我看這碗蓋飯根本是他自己要吃啦!!!只是拿我當藉口~

所以在LA的初一我們也過了很中國的新年~一家三口就在公寓吃火鍋團圓~

 

【Lotus' Kitchen酪梨美味新吃法!】

我大姊之前來陪我時都會幫我準備酪梨avocado...還會弄日本餐廳前菜的吃法~

材料準備:avocado + 海苔 + 小黃瓜 + 醬油 + 醬油

只要用海苔包裹avocado + 小黃瓜 沾點芥茉醬油~就非常的清脆爽口...果真營養又美味喔~

【超市美食】

我們住的公寓對面就是一家日本超市~

三不五時我們就會去補貨~

今天買了傳說中"最好喝的牛奶" ...果真是比較濃郁~

去日本超市一定還要買泡芙(12顆2.95美金)~跟台灣廣田洋果子的一樣好吃喔~

烏龍麵速食包~兩包1美金也蠻好吃的~是宵夜的好選擇!  再加上一罐清酒~保證睡得又香又甜~

來LA果真是養胖孕婦的好選擇~還好我現在肥死大家也看不出來~

一切就等我卸貨之後~再好好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