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阿信阿姨打來約吃飯~我去生產前就約好~等Alexander出生大家要再慶祝一下~

本來他約周三一起吃午餐~周三???我才剛剖腹生完五天就出去吃飯???會不會太猛???

我們把聚會日期改到2.26(周五)~好歹生完一星期再出門~

才不會被我娘家媽媽碎碎念~

到了周五我這閒不住的產婦一早就好興奮~今天可以外出吃飯~不用再吃麻油雞跟魚湯的月子餐囉~!

Asia de Cuba 這家餐廳位於sunset Blvd.的一間時尚飯店裡面~

我婆婆說她八年前就來吃過~也對這家餐廳印象深刻~

這間餐廳位於飯店游泳池畔~有室內用餐區、室外用餐區還有酒吧、咖啡廳~

【室內用餐區】白色基調~看起來很舒服~不過大家幾乎都坐在室外區

室內用餐區的餐桌布置很美~

位於日落大道半山腰的Asia de Cuba可以看到整個山下比佛利大道的美景,

聽說晚上來吃飯~夜景更美喔~

戶外區也可以看到山下的美景~整個游泳池擁有山下的View

室外用餐區位於游泳池畔~(後面的巨大盆栽好可愛~) 陽光灑在餐桌上~用餐好舒服~

才做一個星期月子就忍不住趴趴走的產婦~<身體果真還很腫~>

室外用區晚上會變成Lounge Bar

下午茶區...晚上也是酒吧

酒吧區~

還有室內盪鞦韆~(每一個角落都是不同的風格~)

他們家的"用餐環境"令人印象深刻~就連"餐點"也很令人驚艷喔~

前菜:生鮪魚脆餅   (上面滿滿生的黑鮪魚好好吃喔~)

炸花枝沙拉~炸花枝非常Q軟~也非常好吃喔~

這兩樣開胃菜我們都很喜歡~大人們猛聊天~我跟廈門長工難得吃到好料~一直猛吃!

今天的主菜之一:生魚片壽司~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大人們胖怕~每一種都只吃一顆~美食當前~我根本不管產後減肥不減肥~全部都被我吃光光了~

後來又上了牛排...也非常好吃~大人還是持續聊天~我跟我家長工還是猛吃~哈!

還有一份酪梨炒飯~LA人真的很愛吃酪梨~酪梨沙拉、'酪梨奶昔、酪梨生魚片~現在連炒飯都加酪梨!

吃到牛排我已經飽到不行~所以酪梨炒飯我根本吃不下了~

不過阿姨還是很貼心的幫我點了甜點~<阿信阿姨~I LOVE U!!!>

吃完飯大人繼續聊天~我跟表姊、老公就去拍照囉~

 

 

 

 

 

Asia de Cuba at Mondrian

ADD: 8440 Sunset Blvd. W. Hollywood CA90069

TEL: +1 323 848 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