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北~

這裡不僅有我最愛的家人、朋友~還有好多好多的美食~

 

為了慶祝好姐妹Iris離職,就在她離職後隔天,我們相約去吃南港科學園區的小高玉~

中午12:30我們約在捷運"南港站",

第一次到南港站...發現南港捷運站充滿的幾米的布置~

把冰冷的捷運站轉化成一幅幅溫暖人心的圖片~

好可愛的布置......我這長期待在廈門的鄉巴佬~覺得台北的捷運站好進步喔~

捷運要進站囉~

我們兩個就在周三中午時間~穿著夾腳拖...懷著超愉快心情進去南港科學園區囉~

(別人要上班~我們卻可以穿著夾腳拖去吃小高玉~~~哈哈哈~好開心啊!)

小高玉中午的生意好好喔~應該都是科學園區的上班族來吃~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雖然說是迴轉壽司,但是生意好到...旋轉台上根本看不到半盤...

每一種都是師傅現點現做~

鮪魚握壽司 (大中午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也太幸福了吧!)

握壽司還是適合跟好姐妹一起來吃~可以大口大口吃~不計形象~吃個過癮!!! Oh~Yeah!



微醺鮭魚~微醺過的生魚片更有獨特的香味~

生的小烏賊~這是吧檯師傅推薦我們必吃的一道~果真新鮮又好吃!

讓我想起最近火紅的足球章魚哥~我也好想養一隻章魚!!!

餐後當然要來一盤小高玉的招牌甜點:葡萄柚凍... 我個人覺得不加煉奶~酸酸甜甜的更好吃!

今天跟大胃王Iris吃的超級飽~小高玉果真新鮮、便宜又好吃!

吃完小高玉~我們直奔東區逛街去~

台北真的是天堂!      我愛台北!!!

 

小高玉迴轉壽司

電話:02-2654-8795

地址:台北市園區街3號2樓-9(南港軟體園區第二期H 棟)

營業: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