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Alex越來越大~他的生活作息也越來越正常,

每四個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的他~通常都是喝完奶 --->玩一個多小時-->再睡覺一個小時~

他玩累了想睡的時候~哪裡都可以睡.................瓦弟身上睡~

聶婆婆身上睡~        (Alex的"辣嬤"正在跑步機上努力減肥~)

他的小床睡~~~

我的大床也能亂睡一通~~~

睡到開心~還會常常邊睡邊笑...可能是床母在逗他吧!....................是夢到林志玲了嗎?!

通常晚上十二點睡覺的他~就在聶婆婆休假去泡溫泉,我必須自己照顧他的那天~

從晚上八點多就開始昏睡~一路給我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多~

中間我還多次用手去探他的鼻息....呼~~~還好還活著~

Alex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完全不讓我這媽累著,也太體貼我了吧!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餵他喝高粱啦!!!)

愛笑的Alex...只要對著他發出汽車 "叭叭"的聲音~他就會咯咯的笑...

是有這麼愛汽車嗎?!....Alex前面的美人尖~好想給他裝扮成孫悟空喔~

明明屬老虎的他~怎麼常常像個猴子一樣,沒辦法好好坐著十分鐘?!...

一刻不得閒的Alex...

每次聶婆婆抱他~我在旁邊發出"叭叭"的聲音~

他就會笑到眼睛瞇到看不見...笑點超低的Alex...

睡的飽~心情就很好的小虎子.........這笑容好老派阿...眼睛又瞇成一條線了啦!!!

Alex睡醒後~我通常會讓他趴一陣子~再消耗掉他一點體力!

不然就是把他放在床上~讓他發發呆...有個這麼愛發呆的媽媽~他應該多少有遺傳到~

不然就讓他玩玩自己的手指頭...也是很好打發時間啦!

我的媽呀~~~眼睛又瞇成一條線...

四個多月的Alex表現越來越好...也讓我這新手媽媽體會到更多的育兒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