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爸拔跟媽麻回來台北看我~

帶我去了很多地方溜搭~

今天晚上我們來101看夜景~

 

華納威秀這邊好熱鬧喔~

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這個小妞的鼓打得很不錯~~~

 

我們還去星巴克喝咖啡~(媽麻說來這邊喝咖啡、吹冷氣~可以省家裡的電費~)

 

隔天傍晚媽麻還帶我去天母運動公園玩耍~

 

我今天身上的衣服跟襪子都是MAGGIE阿姨送我的~

感覺很像聯強的制服~哈!....我很喜歡~謝謝MAGGIE阿姨喔~

爸拔帶我來公園都一直在講電話~

根本就是路人甲~


 

晚上我們跟荳荳姐姐一起去吃1010湘菜~可惜那個菜太辣~媽麻不讓我吃捏~


父親節這天~爸拔已經回廈門去看二奶了~喔! 媽麻說是回去上班啦!!!

我跟媽麻自己去逛新光三越歡度父親節~

 

我坐在我的保時捷上很乖~媽麻去美食街吃飯~我就在車上呼呼大睡~

 

這就是今天媽麻帶我去新光三越買的防踢被~我很喜歡!

 

穿起來超舒服的~這樣冷氣開的再冷我也不怕囉~

 

媽麻還帶我去"貴桑桑"的BELLA VITA百貨公司晃一晃~

我現在已經會翻身了~

 

最愛在床上滾來滾去~

 

也很喜歡媽麻沒事就找我麻煩~不是啦!!!是沒事就幫我打扮打扮~

 

我即將邁入六個月~好期待8/19的來臨~我就可以狂吃副食品囉!

 

【同場加映】爸爸戒菸記~

爸拔因為我的關係~被媽麻抓去國泰醫院看戒菸門診~

醫生聽到爸拔是為了小孩來戒菸的~還叫護士給他加油打氣喔~

護士小姐很詳盡跟爸爸解說戒菸的步驟~以及戒菸藥的使用方式~

希望爸拔這次戒菸成功~~~

請大家看到我爸拔給他掌聲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