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從8/1開始換奶...

180CC的水 + 美國原裝的Similac兩匙 +台灣亞培新美力一匙...

連續換了十天的結果是...Alex天天拉~

我上面餵奶~他下面就狂瀉...一天拉個五六次~小屁股都拉紅了~

原本我還以為是他得了腸胃炎之類的...

後來才想到該不會是換奶粉的緣故吧?!...

打去台灣亞培的客服~才知道台灣亞培奶粉多了"益生菌"新配方~

有少許的小朋友會不適應~

眼看家裡美國奶粉只剩一罐多(也就是只夠他喝十天左右~Alex即將斷糧~)

我趕緊聯繫表姊從美國海運奶粉回台灣~但是海運最快也要一個半月才會到台灣~

我只好一邊處理海運奶粉、一邊上網請人從美國代購,

就在msn上詢問Asheleen媽咪海運的相關事宜~

她竟然大方的說~我先把妹妹的Similac寄幾罐給你~

兩天後~我就收到她從台中寄來的Similac奶粉~還有一罐她幫Alex買的小哈氟...(感動ing)

Similac奶粉也是他們辛辛苦苦從美國扛回來的~卻這麼大方的願意將奶粉分享給Alex~

原來~當媽也是一種互助會~

大家都願意大方的分享育兒經驗、交換心得甚至進一步提供對方最需要的協助!

謝謝Asheleen的漂亮媽咪~也謝謝網路上其他提供協助的媽咪~

還好Alex的成長有妳們的陪伴,不然光靠我這超懶散的媽~他應該會被整慘~

因為你們無私的分享與協助,

讓我這新手媽咪在這互助會裡收穫更當媽的樂趣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