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我們四個~

明明周二才一起去吃了三燔本家,今天又約了Wedgwood下午茶~~~哈哈哈!!!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位於復興 SOGO  BR4  9 樓的Wedgwood是來自英國兩百多年歷史、全球知名瓷器

與茶葉品牌,下午茶Tearoom的設計來自 Wedgwood 百年以上歷史、知名的浮雕

玉石 (Jasper) 的浪漫粉藍發想的色彩為空間主色調,牆面飾以代表古典的莨召葉

優美的圖樣,淡藍色及白色營造出柔和、簡潔、明亮的風格,充分將代表古典的精緻

優雅以及現代的簡約純粹加以融合。

(以上這段流暢的介紹文字當然不會出自我的文筆...從Wedgwood的網站COPY下來的啦!!!

今天下午去W喝了下午茶之後~回家就瘋狂上網欣賞W的瓷器~真的都好美喔~

想說哪天中了樂透~我就買一套W的下午茶組...自己回家演一下"貴婦"這個戲碼~)

 

Wedgwood Tearoom也有展示一些她們家的骨瓷~

 

我們今天五個人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一份鬆餅下午茶、外加一份大蒜麵包...

加上茶具~整個桌子都快被擺滿了~好豐盛喔!

雙人份下午茶的餐點很多耶~ (最下層有鹹的三明治跟SCONE,還有幾片手工餅乾)

中層有水果塔、起士蛋糕、還有馬卡龍(這個馬卡龍好好吃喔~)

 

我們今天五個人喝下午茶使用一整套的骨瓷~五個人的杯子、點心盤都是一整個系列的耶~~~

 

玫瑰茶好香喔~

 

茶也會用茶壺套保溫...好貼心喔~     ( 有沒有茶壺套保溫真的很重要!!!)

 

姐妹們一起喝下午茶~聊聊生活近況... 真的是一件很幸的事!

(為什麼我照相一直都會有癡呆的笑容阿~感覺我會忘記自己回家的路...)

 

這次因為我最愛的Peggy台灣~我們才能去吃這麼多好吃的美食&餐廳...

(法式珠寶盒、荷庭鐵板燒、橘色火鍋、三燔本家、Wedgwood...下周二還約了去九份~哈!)

 

Ali也難得從上海回台灣~她是我""伊麗莎三溫暖說走就走""的好姐妹~

Iris一直是我出門聚會的鐵咖!!!這次我回台灣二十天~我算了一下已經跟他出去六次了!!!

最好有這麼相愛~

 

今天我還帶了小虎子一起來喝下午茶~ (媽麻今天可是很有良心一起帶你出來見見世面阿~)

 

Peggy & Ali都是第一次看到小虎子~小虎子一睡醒大家就給他好萊塢紅地毯的待遇~爭相拍照!

 

Peggy還準備了一個大紅包給小虎子...其實Pepe阿姨之前已經送過小虎子一個大禮了~

這是第一次見面又堅持要給紅包~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小虎子第一次看到Pepe阿姨還有點怕生~  (小虎子心想~那是傳說中可以買很多玩具的紅包嗎?!...)

 

確定是紅包~眼睛都亮了起來!!!~~~(不好意思喔~他眼睛亮起來~還是只有那麼小!哈~)

 

趕緊伸手去拿紅包~~~(不好意思捏~小虎子"見錢眼開"~我這媽會再帶他回去好好管教~哈!)

 

小虎子:阿姨~紅包你..你..你可以放手了嗎?!...  我可是沒在客氣收紅包這件事喔~~~

 

Ali一直抓著小虎子拍照~

 

小虎子也很想來一口SCONE呢!

(再沒有拍這張照片~人家會以為小虎子是ali的小孩啦!都是她在抱、她在拍...)

 

今天的下午茶聚會真的好開心喔~

Wedgwood Tearoom的下午茶有五星級的服務~又有好吃的點心跟水準之上的茶品~

當然囉! 精緻的餐具~也讓這場好姐妹下午茶留下難忘的回憶~

 

我還是那句老話~有姐妹真好!!! I LOVE MY FRIENDS!!!

Wedgwood Tearoom 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9 樓 (SOGO 百貨復興館)
電話: (02)8772-0130

 
網址:www.wedgwood.com.tw

午餐    時段: 11: 00A M-14:00PM
下午茶時段: 14:00PM-17:30PM
晚餐    時段: 18:00PM-20:30PM ( 週五、週六晚上至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