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Magenta即將在9.12 (周日)赴國泰醫院產下"孫大美"~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嘉宏千里迢迢從台北來廈門追求M...彷彿才是昨天的事...
怎麼轉眼間~我們兩個都當媽了... (看來海洋拉娜要一箱一箱的買來喝了)
 
2008年的夏天因為有M~我在廈門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

 

我愛Magenta!         2008/10/10        

是的!有些朋友你第一次見面你就會喜歡上她~

昨天M約了我跟她美國來的客戶一起吃晚餐,
一個20多歲的女孩在晚餐裡用著流利的英文與客戶交談、應對進退相當合宜、幽默風趣的對答更讓整場晚餐笑聲不斷~
自然不做作的態度看的出來美國來的大客戶很喜歡她...
這是頓愉快的晚餐...就在我家樓下的義大利餐廳...
 
今天在MSN上我和嘉宏剛好講到這件事~
我告訴嘉宏:我真的很愛Magenta!
嘉宏說:有誰看到她會不愛她阿?!(當然!孫董你有多愛她...我想那天紅酒趴結束後...你在喜來登門口大喊:"SHIT!忘記表白了"
那音量大概全喜來登酒店都知道你很愛她!可能連我媽在台灣都聽到了... 因此我就不用在這贅述了~)
 
一個20多歲的年輕女生隻身到廈門工作
在這之前她已經在美國、廣州工作兩三年...
沒有家裡的特別呵護~她卻出乎意料的獨立自主
認真的規劃自己的未來~熱情積極的渡過生活的每一天...
相對於我身邊很多還在瞎忙、消費青春的朋友
在她身上我看到太多獨特點...年紀輕腦袋卻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她沒有富裕的家庭卻靠自己的能力每年出國兩三次充電
(上次紅酒趴玩的白痴369酒拳,就是她今年初花20萬去舊金山遊學學回來的!真是太值得了~)
她常鬼吼好想談戀愛~但是她在愛情上卻多了份堅持不濫交
她常抱怨她手下的員工忘記帶腦袋上班~但是她還是會為了幫他們加薪,寫了兩公尺長的報告,就為了協助他們改善生活條件...
心直口快的她~永遠有顆最善良的心~
在她身上我看到很多自己身上沒有的優點~
對未來的妥善規劃、對生活的熱情積極、對工作的堅持熱誠...
不論工作如何繁忙~他還是堅持週末要跳街舞、練瑜珈
 
對於她~我總多了份心疼~
聽到她說  她來廈門兩年家裡沒人打過一通電話給她
聽到她說  炎熱的夏季她把她的辦公桌搬到生產線旁,在攝氏40度高溫下陪著工廠員工一起加班!
聽到她說  她這週已經出差三次,總共飛了八趟,真的很累...
聽到她說  在大陸生病真的備感悽涼...
我都好想給她一個大擁抱!告訴她我們很愛她!
 
每次當我被員工氣的吐血時,我問他我該先殺了"孕婦"還是"大學新鮮人"?   (我部門的這兩個人最常勾起我殺人的動機)
M總能給我最中肯的建議:當然先殺孕婦...一屍兩命比較刺激...
工作上的煩悶就在幾句MSN上化解...........我到抽一口氣!繼續回去耐心的面對我那幾個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的員工
 
Dear M,我要感謝妳
上班因為有妳的MSN支持與鼓勵~讓我沒成為殺人犯!
週末因為有妳的號召練舞~讓我沒有繼續成為胖妞!
也要告訴妳
我們會永遠的愛妳!
不管廈門、台北...

DSC04846DSC04051
 
...........................................................................................................................................
 
我們這些阿姨~在M懷上"阿美"的第一秒~就超期待跟她見面的!!!
孫大美在娘胎裡就是個大眼睛的美人胚子~相信將來一定是個漂亮、聰明的好孩子~
 
 
Dear  M ~ 等妳生完~我們再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練完喔~(還是我們該改練小象隊的歌?!...)
Dear 大美~ 妳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降落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