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好姐妹Katie帶著超可愛的星寧從日本回台灣渡假~

我也剛好從廈門回台,

三個身處異地的高中好姐妹難得又可以聚在一起,

也是第一次的BB大集合聚會,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黑森林德國菜,

吃完飯後再到Doris家下午茶,當了媽之後最愛到朋友家裡...

 

Doris在前一天就把客廳佈置的像兒童小樂園...

有超舒適的地墊、跳跳馬還有好多的玩具...

還準備了精緻的下午茶點心

好浪漫的餐具喔~

超好吃的鳳梨酥...

星寧也吃的好開心喔~眼睛超大、皮膚又白的星寧真的好可愛 ~


 

Doris平常要照顧大兒子彥彥,還要照顧小寶貝傑仁,又能把家里弄得這麼整齊

真的是超厲害的~

傑仁玩踢踢琴~好可愛喔~

 

星寧看到小弟弟玩~她也想跟著玩,費雪踢踢琴真的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星寧也很喜歡小弟弟傑仁~

才出生兩個月的小傑仁好乖喔~

抱著小傑仁~讓我好懷念alex這麼小的美好時光~(現在的他是亂爬亂翻的小惡魔)


Katie &  星寧 &  aLEx

星寧小姐姐一直逗aLEx...這張星寧的表情好可愛喔~

 

今天到Doris阿姨家玩~Doris還準備了禮物送給星寧跟aLEx,

包裝超精美的禮物~(當了媽之後~大家送的禮物都是給小孩的...嗚嗚嗚...)

aLEx吃碗內看碗外~看到星寧小姐姐的禮物~馬上也要過去湊熱鬧...

星寧小姐姐都不分我看她的禮物...

沒關係~我自己也有一個大禮物啦!!! 我還是趕緊來拆自己的禮物吧~

哇~這個玩具好可愛喔~ (這個玩具我這媽媽超愛的~送我送我送我!!!)

果真是好姊妹,前兩個禮拜帶alex去101逛街,我才想買這家的玩偶送aLEx,

因為超柔軟的玩偶結合天然木頭~就是我心中完美的蒙特梭力教材阿~

但是礙於價格...我還是把這個錢省下來以後長大給他去整形比較實在...哈哈哈!


aLEx還是很愛錢的看一下標價~  媽麻~~~這是各高級貨!!!很貴捏~


觸感超好的兒童玩具↓↓↓

拆玩禮物~就是點心時間囉~

只有給這兩個"小人" 吃的~~~才能讓他們安靜十分鐘...

果真吃的很賣力...

他們兩個根本在競速~看誰吃的快!!!


 

吃的滿臉的aLEx~

 

吃飽睡~睡飽吃~aLEx真的很喜歡Doris家~

今天是我們三個第一次的寶寶大集合~

不僅小孩玩的開心~我們大人也聊的好開心喔!!!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久久~到老了,還可以帶孫子一起聚會喔!

PS>也希望aLEx長大後可以娶一個像星寧的正妹來給我當媳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