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趕著要去公司上班~家裡又沒人幫我顧aLEx,

就把他送到我廈門好姊妹蘇瑪姬家裡"寄草"一個下午,

Betty姐姐很喜歡aLEx呢!

 

到Betty姐姐家有好多玩具可以玩~真好!

 

可以看電視~~~歐耶!!! (在家裡媽麻都不讓我看電視)


 

Betty姐姐很會照顧aLEx~~~

 

到姐姐家有吃有玩~~~

 

我虎姑婆媽麻都不讓我吃餅乾~~~再蘇阿姨家要多吃一點!!!


 

廈門第一正妹~蘇瑪姬 & aLEx

 

蘇瑪姬~最好是我不在~你就把我兒子打扮成這樣!!!

這裝扮也太適合aLEx了吧!!!

 

超可愛的兔女郎姐弟~

 

aLEx的兔女郎裝扮(8個月),讓我想起他在恩寵月子中心復活節的bunny裝扮~

aLEx出生14天




小孩成長的速度真的好快~

那個抱在懷裡軟綿綿的傢伙~一下就變成了一個爬來爬去不聽使喚的小惡魔,

伴著他成長的每一天~都有好多新鮮事發生,

讓我時時提醒自己要更認真的當個媽咪~才能趕上aLEx成長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