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在去年十月到國泰檢查腦波,

因為醫生要確認排除"異常放電"的可能性,所以安排先照腦波,

照腦波的那天,aLEx配合的很好~

但是看著他小腦袋被密密麻麻的線圈繞住,又要注射麻醉藥物,

我這無路用的後媽就在旁邊偷掉兩滴眼淚,

還好aLEx當天有他親娘瓦帝照顧,懞懞懂懂的他照了人生的第一次腦波~

雖然這次腦波監測的結果並無異狀,但是還是要持續追蹤~

P1120169P1120166

這沖天炮髮型,讓我這後媽又哭又笑~

P1120168

接下來國泰就排了一些早療的課程,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寶島,醫療資源完整又豐富,

國泰的職能治療師人都非常專業又有耐心~

P1120611P1120613

aLEx也在課程中學習與進步~

i phone照片10.11月照片 079i phone照片10.11月照片 080

真的非常感謝國泰這些治療師~她們對小朋友都好有耐心!也給媽媽很大的精神鼓勵~

(我大姐說她之前大學就唸社工系,以後也可能是到醫院從事相關輔導工作,

我只能說~還好我那脾氣火暴的大姐沒去!不然我真的很擔心aLEx落到她手中~)

i phone照片10.11月照片 084  

aLEx這次過年回台灣,我們幾乎天天往醫院跑,

在治療室裡我看到各式各樣的特殊兒童,唯一不變的是他們身後都有一個慈祥又堅強的母親,

這是我在還沒有小孩時想都沒想過的畫面,

偶而跟幾個媽媽聊起,才發現這裡面有好多動人、可佩的故事,

而我還是這裡面新手,還有很多需要學習、還有很多需要改進、還有很多需要學會與接受!

 

因為aLEx,讓我的生活從每天只看韓劇的人妻轉變成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人母,

因為aLEx,讓我的偶像不再只有玄彬、車勝元,還多了天才畫家李柏毅,

因為aLEx,讓我的家庭關係更緊密,

謝謝我的婆婆不但沒有責怪我,還給我最大的鼓勵與行動支持~

謝謝我的老公在這件事情上的豁達與樂觀,並花更多的時間陪伴aLEx~

謝謝我的姐姐總是三不五時打來關心我,給我安慰與及建議~

謝謝我的三五好友總是能忍受我在餐廳說著說著哽咽大哭起來,默默陪伴著我~

謝謝aLEx為我開啟生命的另一扇窗,看到另一道風景,

讓我用更謙卑的態度過生活,

讓我用更寬廣的角度看事情,

讓我用更珍惜的方式把握人生!

 

我想上帝已經做好安排,

或許前方佈滿荊棘,但是終點必定充滿甜美的果實!

一起加油吧!我親愛的aLEx!!!

P112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