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5年跟Iris來LA自助旅行~之後回台灣最令我懷念的景點就是Laguna beach~

陽光、藍天、碧海、還有一堆裸著上半身在沙灘打著排球的帥哥~~~

只要一杯Starbucks的Ice latte就可以在海邊的草地上發呆一天...這根本是天堂阿~

今天Meco的老公就要開車帶我們去海邊一日遊~OH YEAH!

從Rowland hights走高速公路大概40分鐘就可以到Balboa Island...

Balboa Island是去Laguna必經之路~大家都會在這停留休息、吃點點心~

Balboa的內灣沒有沙灘~不過有很多遊艇、白鴿...也是個很值得一來的小景點~

海邊還有小型摩天輪~可惜我這大肚婆不能坐~不然我也好想坐上去環看整個海港喔~

趁著中午的好天氣~我們就在海邊露天吃了Pizza and Clam Chowder...好舒服阿~

Balboa village: Fun and Sun between the Beach and the Bay!

Balboa也有Ferry可以連人帶車一起度過內灣到達對岸...大概十分鐘就到New port ,

一台車好像只要2美金,上次小潘帶我們來~我們就有坐在車上~一起乘渡輪到達對面的new port.

這次我們沒有坐Ferry,而是直接開車往New port(其實出了Bolboa Island就是new port)

因為開車這十分鐘沿路在車上可以看到New Port山上的豪宅、遊艇的港口,沿途風景也很美

這真的是好野人才住得起的地方阿~

Laguna~~~I am coming!!!   Laguna沿街有很多可愛的小店跟不錯的餐廳~逛起來很舒服~

到處停的都是名車~Ferrari, Porche, Maserati...

這台法拉利很有種~在路邊隨便停敞篷也不關~下次來士林夜市停停看,

十分鐘後...可能會發現裡面有珍珠奶茶的塑膠空杯外加各種廠牌的菸蒂~

2005年我們跟小潘就在這家餐廳↓ 吃牛排龍蝦晚餐呢!       到今天他生意還是最好的~

這家Chocolate Factory的巧克力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這家店有名的是:巧克力裹著青蘋果~(台灣有也夜市在賣)但是吃過的就知道~這個甜點~中看不中吃~在這麼美的沙灘張大嘴咬蘋果~是怎麼能見人?!

所以我買了四個巧克力裹著草莓(9美金)好好吃喔~還是草莓這個尺寸比較能假仙裝優雅~haha :)

沙灘排球帥哥真多阿~(要不是我自己身上也頂著一顆球~~~我也要下去跟他們一起打球啦!!!)

我們就在Laguna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黃昏後我們開車回Meco家...Laguan到他家只要30分鐘 (La palma真是個好住宅區離哪都很近~)

回Meco家休息半小時大家吃吃點心後~Meco又繼續帶我們出去繞了~晚上還有好多行程等著我們呢!

【後記】

距離上次來Laguna Beach已經五年了~五年後再回到這個美麗的海邊...

我已經是個挺著大肚子的水蛙...

五年前跟Iris, Peter Pan and Jane在這同遊的一幕幕都在腦海不斷重播~

曾經一起逛過的小店、一起吃飯的餐廳、一起散步的海邊...

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感謝上天這幾年來大家都過得很好~(前兩個月一樣的四個人還在台北一起喝下午茶)

也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旅遊伴侶˙Iris...

我們兩個人一起同遊東京、大阪、香港、曼谷、LA、舊金山、溫哥華等等地方...

每一次的自助深度之旅,因為有Iris的陪伴~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還好我們每次旅程都沒有在互扯頭髮、互呼巴掌下結束...不然應該回來就斷交了吧!

我很幸運自己有一個"合得來"的旅遊伴侶~這真的很重要!!!

Iris Babe! ~Thank you! 等我把貨卸下~趕緊再一起出國鬼混吧!

<2005年 LA之旅with Iris 拜訪 San Diego Peggy 家>    ↓

<2005年 LA之旅with Iris, 和小潘跟Jane同遊BalBoa beach, Universal,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