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s】

在Laguna Beach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傍晚回到Meco家休息半小時之後~

Meco就帶我們衝鋒陷陣去"Marshells",這裡應該算是一個過季商品的大拍賣店~

裡面甚麼都有~各種品牌也都有~從Coach的包包、鞋子到Polo的衣服、Bad Head的專業頭髮產品

到各種品牌的杯子、盤子、沙發、盆栽一應具全~價格都非常優惠(但款式偏舊、不然就是超基本款)

不過還是非常適合淘寶的好地方...

這家Marshalls就在Meco家五分鐘車程~所以根本跟他家後花園一樣~她總知道哪裡有好貨~

還記得上周我們去他家BBQ,對於他們加西班牙風的餐具都覺得好美~

後來發現那都是Marshalls買的~一個盤子才2元美金...(OMG!!!也太便宜了吧!!!)

因此我跟我姐、Meco足足在裡面鬼打牆的逛了三個小時還逛不出來~

不過因為東西放的有點亂~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淘寶的人~所以戰利品不多~

Havaianas拖鞋 一雙9.9美金,不過沒有我的尺寸~但是太便宜了,還是買回來送人

相框一個都才4美金~墨鏡有Coach、上海灘等等品牌一副也才9.9~19.9美金

(因為東西太便宜~所以我姐一直懷疑根本是假貨...不過Meco說一定是真品~)

我最喜歡的戰利品~Ed Hardy的杯子~(有四款都是很漂亮的tattoo彩繪)一組才7美金

我買到時打電話跟我老公說~我買到Ed Hardy的杯子才200多元耶~好便宜喔~

<我老公超大聲的說:四個杯子兩百多"美金"你也買?!!!你瘋囉???>我說是台幣200多元~不買才瘋了!!!

還有一些Meco推薦的水果刀、瘦腰保溫腰帶、衣服、CK的皮夾(鐵盒裝)...最貴的也才15美金~

其實買的東西都不見得每樣都很實用~但是跟好朋友一起淘寶的樂趣還是"無價"的~

PS.隔兩天我又跟姐姐去逛Rowland hights的Marshalls發現貨色少很多~所以不是每家都好逛喔~

 

【TO FU restaurant 韓國豆腐鍋】

這是一家連鎖的韓國豆腐鍋店~但是Meco說位於La palma的這家最好吃~

韓國烤肉的分量很多~五六種小菜都好好吃喔~價格又便宜~平價美食★★★★★yummy!

【CERRITOS LIBRARY】

這家圖書館是LA很有名的高級圖書館~

前幾年來LA時我們也特別去參觀過~裡面真的好豪華~尤其兒童圖書區~裡面藏書多~布置又美~

真是小孩的天堂~

不過今天我們到Cerriots已經晚上11點了~圖書館根本不可能還開著~

但是因為離Meco家只需十分鐘,所以她還是堅持帶我們來繞一繞<其實是三個女人到十一點還不想回家>

Add: 18025 Bloomfield Avenue Cerritos, CA 90703-8525

http://menu.ci.cerritos.ca.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