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Kevin表哥邀請我們情人節一起到他家聚會,

他們家離我住的民宿只要開車五分鐘...

他們家的客廳很溫馨(美國人的房子客廳都超暗~天花板沒有日光燈~只有幾盞立燈......WHY?...)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的佈置~  ↓↓↓

Kevin表哥總共有四個小孩~~Yes! "ALL" boys...

最大的Boton & 最小的弟弟  (Boton是個超貼心的大哥哥~弟弟都是他照顧的)

排行老二的Isaac,才13歲的他喜歡從電腦上自學各種樂器~

排行老三~也是我喜歡的Evan  (他長的超像韓國人的啦!!!)

前年他們一家回台灣過年~吃完年夜飯我要回家時...

Evan跑來問我說:May I kiss you?!      超CUTE的~差點把我笑翻了

前年她們一家回台灣過年~最小的這個還沒出生~這次到美國我媽媽第一次看到他~愛不釋手!

Kevin表哥的太太Lisa是韓國人,在美國土生土長的她~是個幽默風趣的辣媽~

愛小孩的她~一連生了四個男生...真的是很愛小孩~

難怪她說她一天起碼要喝10瓶啤酒才能讓她Cool down!

嫂嫂已經準備好晚餐~ 哇!是韓國料理耶 (I LOVE KOREAN FOOD!)

很美味的韓國料理...大家都建議嫂嫂可以開一家Lisa's  korean restaurant~絕對會賺錢!

大家吃飯越聊越high...發現啤酒濃度不夠~~Lisa又調了她最拿手的雞尾酒~大家繼續喝...

一邊吃飯一邊還有Isaac的現場樂器演奏~~~也太有氣氛了吧!

今天大家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家庭聚會@ LA                  on  Feb. 14. 2010情人節

 謝謝Kevin & Lisa 一家人熱情的招待~讓今年的情人節特別的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