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吃過早餐後~我又回房間昏睡~

睡到大概快中午十一點~發現我的睡褲跟床單都濕了...

我老公在飯廳看報紙~我跟他說:我的褲子跟床單都濕了...

我婆婆說:"該不會是破水吧?!"

隔壁室友說:一定是啦~沒錯!沒錯!連床單都濕了~一定是破水了...

這時廚師Rola阿姨也剛好來送餐~聽到我的情形~也說:沒錯啦!是破水~

大家七嘴八舌~要我趕緊去洗澡、洗頭~等一下趕緊去醫院生了...

我自己在淋浴間突然好緊張~本來就約了19號要去剖腹,怎麼計劃趕不上變化~

今天才15號就要提早去醫院生了呢?!

今天是美國的President Day,不知道我的醫生有看診嗎?!

還好他們電話問過~我的醫生很愛錢(不是啦!!!是他很負責任)今天還有看診...

等我洗好頭、洗好澡帶著我的待產包~就跟我老公、婆婆一路直奔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用試紙幫我測試了一下~才一秒鐘...

答案揭曉:不是破水!

我一臉狐疑~不是破水?!那是甚麼?!

醫生說~那是漏尿...漏尿?!OMG!!!我那個量根本不是漏尿...是"尿床"吧!???

懷孕後期有些孕婦因為小孩壓迫到膀胱會漏尿?!我怎麼沒聽朋友說過?!

不過還好不是破水~不用臨時緊急剖腹~

醫生又幫我做了一下基本的產檢約好周五再來剖腹~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三個人看完醫生...整個大放鬆~又跑去吃IN N OUT BURGER!

我這被退貨的孕婦~點了三個double double,把漢堡的麵包換成蔬菜,讓漢堡變得更健康美味!

再加上一份animal style的薯條,剛好可以撫慰我這"被醫生退貨的孕婦"的小小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