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假破水"驚嚇~

今天媽媽的美國好姊妹阿信阿姨說要在我19號生產前請我吃頓好的~

給我收收驚~也讓我白白胖胖的去生產~

所以今天中午約了我們去吃TOROS日本料理~歐耶~我愛日本料理!!!

(永遠處於飢餓狀態的孕婦好像只要是吃的...都很愛!)

位於Alhambra的Toros日本料理是間不大的握壽司料理店,

一進門口就有濃濃的日本味...

日本師傅在吧檯前認真的處理各種美食~

餐廳生意很好~即使是周二中午,餐廳一下子就坐滿了~

我們的餐點依照順序陸續送上~

每一種握壽司都好美味~既然店名是TOROS~他們家的TORO握壽司真的是入口即化,

阿信阿姨很貼心~還交代料理師傅"孕婦不能吃生食",所以我的每一種握壽司都是微醺過...

阿信阿姨很愛吃海鮮,所以還點了烤龍蝦、北海道大螃蟹等等高級海鮮...

這一餐真的是超豐盛的...才剛吃飽阿信阿姨已經約好周四(就在我生產前一天)

要再帶我去吃法國菜~哇~~~阿信阿姨萬歲!~我愛法國料理!!!更愛阿信阿姨!!!~hehehe

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

TEL: +1 626 281-6889

ADD:500 W. Main ST. #D, Alhambra, CA 91801

 

吃完午餐後~阿信阿姨要去打麻將了...(果真是過著LA貴婦生活阿~)

佩婷表姊說要帶我們去Redeo Drive走一走~傍晚再去Farmer's Market吃飯...

Redeo Drive是個window shopping的好地方~最適合今天這樣的好天氣吃飽飯去散散步...

今天天氣很好~


 天空藍的像假的一樣~

Redeo Drive上觀光客很多...也很適合到處拍照

LA的冬天即使到下午還是很熱~

周五就要去生了~周二我還在Redeo趴趴走一個下午~真的是很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