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nder  Huang was born on Feb. 19. 2010 at Garfield Medical Center!

Happy Birthday~My babe!!!

一星期前就跟醫生約好2.19晚上9點要去剖腹~

2.19中午起床趕緊洗頭、洗澡,準備要去生小孩囉~~~

醫生跟我約好在剖腹前兩小時到醫院到報即可~

所以下午我們先到佩婷姊姊家鬼混~老公陪表哥去車行看車~

我婆婆跟表姊自己在家調酒~預先慶祝我晚上就要去生了........大家也太放鬆了吧~

我則忙著在表姊家想小孩的英文名字(我們一家都很混~完全忘記要取英文名字)

後來他老爸決定要用Alexander這名字~其實一懷孕他老爸就說過要用這名字~

但是因為我覺得不好發音~(連他爸自己念起來都不標準~更何況台灣的阿公、阿媽哪念得出來阿)

所以到生產前一天都還沒決定~不過大家討論完~還是覺得懷孕開始就喜歡的名字~那就用這個吧!

晚上七點~我們準時到達嘉惠爾醫院,在生產櫃台辦了報到手續~

護士告知我醫生已經到醫院了~前面還剛接生了一個~

我被安排的待產房等候,接下來護士就幫我打了點滴~做了一些準備工作~

我的香港麻醉師Martin也進來看我,問我一些問題跟需求,

我跟他說"我一定要打完麻醉才插尿管喔"...他說沒問題~他會好好照顧我~請我放心!

真的打上點滴之後~我才有要進開刀房的感覺~開始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我媽跟我表姊開始狂拍照~說要幫我留紀念~

真的很謝謝她們~因為她們的一派輕鬆~讓我也覺得很放鬆...

我老公穿上防塵衣,準備跟我一起進去開刀房~<他竟然覺得穿防塵衣很酷~要拍一張留念!>

這是什麼時刻了~還有空考慮自己穿的酷不酷?!   算你厲害...

九點進去開刀房~準備打半身麻醉~我的香港麻醉師Martin真的是個很棒的麻醉師~

他長得又高又帥~也很親切~重點是...他打半身麻醉一點都不痛~就像蚊子叮了一下~

我還一直問他說:你打了嗎?!真的有打嗎?!我腳還有感覺耶~是不是還沒打???!

他技術真的很好~隔一下我就沒有痛的神經了...

醫生也到了開刀房~醫生跟他的助手、護士、麻醉師輕鬆的用英語聊天,

我老公坐在我旁邊~很緊張的問我:妳會不會怕?要不要請麻醉師讓妳睡一下下?!

我說我一點都不緊張~我要看著小孩出生~才不要睡著呢~

我的麻醉師真的很棒!他不時的問我:會不會冷?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需要什麼儘管跟他說~

我們一群人還在手術房嘻嘻哈哈虧護士還敢開TOYOTA的車~

不到二十分鐘~麻醉師請我先生站起來~小孩要出生了~可以準備拍照囉~~~

我突然聽到小孩超大的哭聲~我自己也一直掉眼淚...

不過我看到我先生拍照後竟然沒哭,很鎮定的跟我說小孩很好~有7.12磅喔!

我心想:這爸爸也太沒人人性了吧?!看著他小孩出生,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掉~

等我開完刀,再跟你算帳!

後來我到恢復室休息~質問他為什麼沒哭?!...他給我看他拍到的東西~

我才明白他為什麼沒感動的掉眼淚~

因為他看到他老婆被醫生開腸剖肚~~讓他想起異形這部電影...他整個人嚇壞!

他說他沒尿褲子就很厲害了~~哪還有心情感動得哭?!

哈哈哈~我事後看到照片也覺得蠻可怕的~

我的麻醉醫生真的很可愛~醫生還沒把小孩拿出來~他就叫我先生起來拍照~

<以下照片若是心臟不強的請直接跳過~或是剛吃飽也不要看...有點血腥喔~~~>

我的肚子被打開~醫生正在努力把小孩拉出來~<因為我胎位不正所以小孩腳先出來>

我老公說他一站起來,透過布幕看到這一幕真的有點嚇到~他以為是小孩都拉出來了才叫他看

沒想到~醫生這麼想跟他分享小孩出生的過程~哈哈哈...

小孩胎位不正~所以頭很難出來...身體、四肢都出來...只剩頭要很謹慎的拉出來~

頭也出來囉~~~小孩開始放聲大哭...我這當媽的也是一直狂掉眼淚~

他爸拿著相機拍下這一刻...他可是"挫"的要死~~~活生生看著小孩從他老婆肚子拿出來...

小孩有7.12磅~~~比醫生估計的還要大一點點~

哭聲超大的亞歷山大~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哭聲...超不可思議的~我肚子可以拿出一個人

馬上就被放到保溫箱了~

一出生~Alex的小兒科醫生馬上幫他做聽力測驗~通過就會貼一個Passed Hearing的貼紙~

出生資料~

【出生隔天 2010.2.20】超可愛的~睡覺還會偷笑~

長的超像爸爸的Alexander...父子對望根本就是在照鏡子阿~

感謝黃俊博醫生~讓整個生產過程平安、愉快! 也讓寶寶健健、康康出生~

感謝麻醉師Martin~麻醉劑術真的很好~整個過程都很關心病人~讓我很放鬆...

感謝Garfield的所有護士~裡面不管台灣護士還是外國護士大家都很親切~

Thanks God! 讓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