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Linda要幫二月寶寶慶生~所以我們這棟月子中心自己辦了一場PARTY~

因為快接近美國的復活節Easter,所以各大賣場都出了很多The Easter Bunny的兔裝~

當然啦!Alexander也要應景的穿一下小兔裝~hahaha

恩寵Easter Bunny集合~先是一團混亂~哭的哭~叫的叫

我們家Alex大哭說:我不要當兔女郎啦!!!  你看看右邊的六號妹妹多ENJOY當兔女郎阿~  

總算搞定這些小小兵~~~超可愛的!

我家Alex說:媽麻~左邊的四號哥哥一直擠我啦!!!右邊的六號妹妹又一直往下溜啦!!!

前面三個小寶寶睡得好整齊阿~怎麼我們後面三個躺的東倒西歪~hahaha...

兩個小兔女郎~加上兩個小帥哥...   Alex說:媽麻,隔壁的小姐姐很偷懶~她都一直偷睡覺啦!!! 

正當恩寵小小兵在忙著伴兔女郎逗大家開心時~各家的爸媽也都沒閒著喔~

照相的照相、錄影的錄影~好像是奧斯卡紅地毯兩邊的八卦記者...拍個不停~ hahaha...

小兔女郎表演玩了~該大兔女郎上場囉~  媽媽們都比小孩還瘋狂!!!

媽媽真的很愛扮兔女郎~

Alex:媽麻~我真的一定要穿成這樣嗎?! 把我弄成這樣~蔡依倫還會願意嫁給我嗎?!

慶生蛋糕來囉~~~

我左邊的媽媽因為身體不適在樓上休息~所以只好爸爸犧牲來扮兔女郎囉~哈哈哈父愛真偉大!

新C棟的搞笑爸媽...全體大集合~

今天的慶生PARTY下午茶好豐盛阿~媽媽最愛甜點囉~管他減不減肥~吃了再說!!!

看到甜點媽媽就先衝去吃啦~Alex就留給爸拔照顧囉...

今天的二月寶寶慶生會~好開心阿!!!                 甜點吃得好滿足...

感謝恩寵老闆娘Nancy大方的買了這麼多下午茶點心來慶生~也感謝Linda精心籌劃這場搞笑Party

不僅給小孩留下珍貴的回憶~也讓我們這群月子媽媽玩得好開心阿

2010. 3. 6 (六) 下午4:00 @恩寵月子中心        恩寵二班寶寶慶生會~大成功!

回台灣後我想我會懷念在恩寵的月子時光...溫馨、搞笑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