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叫我小虎子~

因為我是虎年出生的~

今天收到Iris阿姨在日本買給我的禮物~虎皮一張~

我趕緊試穿給大家看~~~ (老虎裝~還有尾巴~好可愛喔~)

大家說~我有沒有 福虎生風阿~~~

我是巧虎~

是個愛流口水的巧虎~

謝謝Iris阿姨從日本買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剛滿五個月的我~最近很忙~

 

忙著耍寶~

 

忙著學比YA!!!

 

忙著學 "少男的祈禱"

 

忙著和荳荳姊姊玩耍~

我很喜歡跟荳荳姊姊玩耍~因為荳荳姐姐好可愛喔~

忙著跟阿媽一起看股票分析~

五個多月的小虎子生活越來越豐富~

忙著長大~忙著逗大家開心~

希望他可以像巧虎一樣是個有規矩的好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