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DDB的舊同事麗君約了一起吃飯~

她是"十年前"DDB財務部裡面最美的~~~哈哈哈~好啦!!!現在也是財務部最美的啦~

原本我們約好去吃"瞞著爹",打電話訂位~才知道店面被收回~老闆正在找新店面~

但是想吃"日本料理"的慾火已經被燃起...

所以麗君提議一起去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平成十九"吃吃看...

 

位於捷運中山站台北牛乳大王巷內的平成十九是以烤物及生魚片蓋飯為主的平價日本料理小舖...

 

比起游壽司、宇澤小舖,平成十九店內空間還蠻大的...

 

入座後~服務生先拿一張菜單給我們參考~(店內有一個可愛又親切的日本女服務生)

生魚片蓋飯大概都是180-250元之間~只有天皇丼360元...我跟麗君眼睛都亮了~

天皇丼看起來好豐盛喔!!!海派的麗君馬上說~我們兩個都吃這個吧!!!歐耶~

 

這邊點菜要先去自動券売機買餐券~很有日本的感覺~

由於是平價日本料理~所以暴發戶麗君又豁出去的點了一堆~

 

用自動券売機點餐~好有日本的感覺阿~

不過自動券売機找零只會找銅板~點完餐後找回一堆五十元銅板~

 

點完後把餐券給服務人員~我們的餐點就上菜囉~

燒烤秋刀魚~NT$80元...烤得皮酥肉香~很好吃! (這麼一大尾才80元~好便宜喔~)

 

烤牡蠣~NT$100元...這個我很愛~好吃!!!


 

烤魚下巴NT$80元~我雖然不是很愛吃魚下巴~不過配啤酒也是很讚啦!好吃~

 

我們期待的天皇丼來囉~~~

整碗的牡丹蝦、鮭魚卵、鮪魚、花枝、海膽、貝柱、海帶以及秋葵...

 

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海膽跟牡丹蝦~~~大海在呼喚我~~~~


 

吃日本料理~啤酒跟味增湯是絕對不能少的啦!!!

 

對面坐一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三比八...真的很惹人厭啦!!!

 

今天的晚餐也太豐富了吧~

台灣真的是寶島!!!

每次回台灣就能和舊同事相聚~一起吃美食~一起鬼混~

人生也太美好了吧!!!...謝謝麗君的豐盛晚餐~趕快找個男人一起來廈門讓我招待喔!!!



吃完飯後~在捷運中山站怎麼能不去"米朗琪"續攤呢?!...

米朗琪現在開二店了~第一次去不用排隊~歐耶!!!

<綜合水果鬆餅> 它們家的鬆餅就不用多說了~~~只要是凡人都知道...超好吃!!!


 

<抹茶歐蕾>好好喝喔~


今天"口無遮攔"好姐妹聚會~就在天南地北的聊到十點多後~開心的結束!

等瞞著爹重新開張~再一起去大啖美食喔~

 

【平成十九】
住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2559-6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