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阿公的生日 & 爸拔出院~今天要去麗晶吃下午茶囉!

aLEx現在一上車就知道要抓緊~


耶~好久沒來柏麗廳下午茶了...兩點半一到~依舊座無虛席...

看著我們拿了超豐富的餐點~aLEx心想 : 你們這群人也太會吃了吧!!!

aLEx也迫不及待開始吃他的下午茶了~

 

前菜依舊是非常開胃的 : 蘇菲

好吃! 好吃!

主食是 : 蔬菜米餅兩片~

 

aLEx第一次坐在兒童餐椅跟我們一起在桌上用餐 (以往他都坐在推車裡)

 

跟我們同桌吃飯,感覺米餅也變得更美味了呢!

 

吃得非常忘我~

 

太好吃了!!!





'

吃完主食接下來就是餐後飲料~牛奶210CC.

 

我覺得柏麗廳最棒的就是有一大片的窗景,下午茶在這邊用餐真很舒服~

看看他老母前面的那一大盤甜食~就知道為什麼我生完一直瘦不下來!!!

(因為柏麗廳的鹹食我沒有很愛~所以今天下午茶我就主攻我的強項~蛋糕!)

 

吃完蛋糕~再來一大碗Haagen dazs

 

今天姨婆也一起來吃下午茶!

阿嬤、阿公也一起來吃下午茶!


 

雖然柏麗廳的下午茶沒有以往的豐盛~

但是因為這是旅遊展買的餐券,六個人只要2599元,

大家還是在這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aLEx也難得的可以跟我們一起出來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