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PM 7:00 我獨自帶著aLEx從松山直飛廈門~

從當天下午我就開始調整餵奶及午睡時間,

希望他可以一路從上飛機睡到下飛機,

哪知道大爺他從入關就開始昏睡...任我怎麼逗他~他還是昏昏睡去...

一廣播要登機,大爺他就醒來了~整個像喝了一整箱白馬馬力夯的"精氣神百倍"!

我心想: 我要跟這裝了金鼎電池的爬蟲動物在飛機上耗一個多小時~

天阿~我可以自己去飛廈門就好嗎?!

後來等到全飛機的人都登機了,我才鼓起勇氣登機...

一上飛機,我旁邊坐了是一個跟我差不多年齡的男生~

我心想:最好是我飛了三百趟~旁邊都坐一堆老弱婦孺~

就在我唯一一次帶小孩可能會大出糗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帥哥!

還好aLEx一路上表現很好~(除了飛到一半給我大便~讓我傻眼以外...)

我旁邊的帥哥宬鴻電子經理也一路陪著aLEx玩耍~我們也聊的很開心~

這趟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比我想像中的輕鬆愉快很多~

下了飛機我家廈門長工很快就來接我們了~

PM9:00準時抵達廈門~aLEx即將在廈門展開他的新生活~


到了廈門我們幫aLEx慶祝八個月生日~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可以聚在一起幫aLEx慶祝~

(其實是媽媽很想吃蛋糕~只好用aLEx的滿月當藉口~大吃甜食!!!)


第一次看到蛋糕的aLEx超high~ (其實媽麻我吃到甜食更high~~~hahaha...)

 


不過開心的日子~維持不到三天...aLEx就被我這新手媽媽弄的感冒發燒~

最後還因為可能轉為肺炎~被醫生要求住院治療...

我因為堅持不讓aLEx住院,所以每天來回長庚醫院帶aLEx做物理治療,

才八個月的他咳嗽咳到雙眼浮腫~每天還要吸鼻涕、拍痰~人也變軟趴趴~

去廈門長庚醫院這幾天都遇到一個混血兒帥弟弟~也來做物理治療

aLEx生病的這十天變的非常的很黏人...也容易哭鬧,

只有拿出李威叔叔送的 i  Pad ~才能讓他乖乖自己玩...(小孩也是知道什麼是搶手貨的!)

這是aLEx最愛玩的遊戲~

希望他長大以後~也能變成黃杰倫阿...

 

【後記】

後來朋友跟我說~帶小孩到異地生活一定要從台北帶一罐水、一把土~

否則小孩會"水土不服"容易生病...

只能說~我這新手媽媽沒常識~aLEx這次真的被我整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