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來廈門開演唱會囉~~~歐耶!!!

謝謝Betty爸爸招待大家去看演唱會~ 

PM8:00準時開唱~~~全唱尖叫!!!


一開場就自彈自唱~迷死一堆歌迷!!!

 


今天坐在第五排~位置超好的!

舞台佈置不是很華麗~但是卻打動全場歌迷的心~~~


 

才女陳綺貞~~~真的好有魅力阿!



唱到旅行的意義~全場一起唱和!!!  (因為這首歌太好聽~安可曲又唱了一遍)

兩個多小時演唱會~怎麼感覺一下就過了~謝幕時間! (陳綺真介紹所有團員...)

介紹小虎時~全場大喊""求婚!求婚!!""" 站在陳綺貞身邊的小虎害羞的跑走...

謝幕~~~(超棒的團隊~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謝幕完後依照慣例~大家狂喊安可~陳綺貞就這樣唱了又進去~進去又出來唱~~~總共五次!!!

到第五次出來~已經十一點多了~陳綺貞說: 有事的可以先走~~~我要繼續唱下去!!!

全場HIGH翻天~~~(連才六歲的Betty都這麼投入!)

好姊妹一起看演唱會~真的好開心!

陳綺貞就這樣一路又自彈自唱好多首~唱到最後連他高中校歌都拿出來唱了~

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唱會~沒有炫麗的舞台、沒有華麗的服裝~

只有最真實的陳綺貞! 最動人了旋律!

PM 11:40大家意猶未盡的散場... 旅行的意義旋律還在腦海裡唱和~

希望有更多更棒的藝人來開演唱會~方大同~趕緊來廈門喔!!!

歌名: 旅行的意義
演唱: 陳綺貞
 
作曲: 陳綺貞, 填詞: 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