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本來想帶aLEx去香港迪士尼玩,但有鑑於迪士尼酒店房價居高不下,

也就打消念頭,

有天周日晚上十點多在淘寶上看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一晚只要650元人民幣,

我馬上微信給我的好鄰居兼好姐妹智媄,

我告訴她迪士尼酒店一晚只要650人民幣,但是要週二週三週四才可以,

智媄說:走阿~即使是明天馬上出發也OK!行李款款就來去~

我含蓄的問:那妳兩個小孩週二周三週四上課請假,這樣好嗎?!

智媄說:就請假阿~童年很短暫!

不虧是廈門響噹噹的邏輯思維數學名師,教育理念果真與時俱進~難怪孩子都愛她!

本來我們還打算明隔天一早就訂機票立刻飛去,因為周一晚上房間更便宜,

但是擔心我們老公一覺醒來,發現老婆都帶著孩子不見,會心臟病發!

(應該是開心的心臟病發~~~一覺醒來老婆孩子都不見,可能比中樂透還樂!!!)

我們還是忍到週二才出發~反正房價已經很便宜了!

 

周二~出發!!! 

香港行 1045  

廈門飛到香港只要50分鐘~真得好快喔!

香港行 689

這群親子團一離開廈門就開始瘋狂搞笑!

  香港行 692

 香港行 705

香港行 697

第一天抵達香港天氣不是很好~天空灰濛濛的!

香港行 702

我們第一天先住市中心,

雖然智媄在香港出生,他爸爸還在香港中文大學教過書,但是智媄卻說她從來沒到香港好好玩過,

每次總是匆匆轉機,所以我們決定一天住市中心、一天住迪士尼,讓她欣賞一下香港的夜景,

這次飯店訂的是九龍皇悅,之前我跟黃董對於皇悅印象一直不錯,價錢便宜房間也算乾淨舒適,

這次跟智媄入住,我們在check in還特別跟櫃檯人員說,可以安排兩個房間連在一起嗎?!

櫃檯人員說:妳們房間被升級到大房間,無法連在一起(我心裡還想一晚700元人民幣的房間是能多大?!騙我沒來過香港喔!)

結果我們被升等到26樓行政套房的豪華套房,一開房門~天啊!!房間也太大了吧!!!

IMG_0779

還有獨立的客廳與臥室,這是我跟aLEx的房間,智媄母女三人的房間更大...皇悅也太貼心了吧!!!

IMG_0782

溫馨舒適的房間,衛浴設備也一應俱全,地點又這麼方便,真是這趟旅程美好的開始...

IMG_0785  

IMG_0784

放完行李,在房間開心的旋轉三圈後我們就出發去海港城逛街吃飯囉~

晚餐我們在海港城發現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越南餐廳~

香港行 723

但是礙於我們兩個媽媽拖了三個很容易失控的孩子~只好往美食街方向前進,

一到美食街,我跟智鎂對看一下~

我們還是去吃越南餐廳吧,管他孩子多吵,就當作不認識的隔壁桌小孩

不管如何,我們倆的第一次旅行一定要找家好餐廳舒舒服服的吃頓飯阿! 

香港行 734

還好在I PHONE的陪伴下,孩子們還算可以控制~

這家越南餐廳生意很好,六點多就全部客滿~

越南河粉跟炒麵、炒飯也都很好吃!下次再來香港一定要擺脫孩子再來這家餐廳喝兩杯~

香港行 738

這次逛海港城發現法國知名的馬卡龍LADUREE專賣店也要來開分店了~

耶!下次來香港就可以吃到了!

香港行 746

吃完飯我們散步去看香港夜景~

途中經過1881商場,這邊真的好美~可惜我們帶著孩子逛不了~

香港行 783

1881對面就可以看到香港繁華的夜景,本來還想走到星光大道,但是三個孩子哀哀叫~走不動,

香港行 758

今天天空有點飄雨...每次和不同的人來看香港的夜景~都有不同的感觸...

今天的感觸是:下次一定要擺脫這些孩子,只有我跟智媄一起來香港好好喝兩杯!!!

(請注意以下大姐姐昣孋拍照的表情,快笑死我了,昣孋~長大後請花錢把這些底片買回去!!!)

香港行 771ˋ

不過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夜景我們覺得好幸福喔!

香港行 768

香港行 774

看完夜景孩子也差不多累了~我們搭計程車回去酒店,順便去吃飯店轉角的甜牙牙甜品,

小小的甜品擠滿了人~真的很好吃耶!

請注意aLEx拍照搞笑的表情就好~忽略我眼角那該死的魚尾紋,哈哈哈!!!!

香港行 812

香港行 813

香港行 815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漂亮又美味的甜品中結束,

不過晚上十點多回到酒店,我才發現我下午也開心的太早了...

因為我們的房間雖然都在同一層樓,但是卻在走廊的兩端,

晚上我自己要帶aLEx在這麼大的房間過夜~~~俗辣的我超怕的啦!!!

還好智媄跟孩子們在aLEx睡著後,來我房間一起敷臉、聊天吃水果...陪我到一點多才回房間...

我跟aLEx香港初體驗還算睡的香甜~

這也是我活到36歲第一次自己在飯店過夜,難怪人家說為母則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