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寵寶寶第二次聚會@ Joan's House

今天恩寵同學會參加的同學有一一、花花、aLEx、Reene

aLEx隔了四個月再見到他的同學~發現大家都越來越可愛了呢! (也越來越不受控制!!!)


漂亮的花花~她跟aLEx都是從小吃甲蟲奶粉長大的寶寶~

乖巧的一一走的是氣質路線 (可以乖乖一直坐著,真是第一名的好寶寶)

我可愛的媳婦 Reene (看她豪邁的坐姿~就知道她以後一定是個率真的好媳婦~~~)

aLEx & aLEx的丈母娘 (可愛的Reene媽麻)

四個小人一到花媽Joan家~就把人家家裡搞的像戰爭過後~


要讓這四個小人安靜一下~只能拿出"米餅點心"~讓大家乖乖就範~


 

你看~大家吃的多忘我~ 真的是 "吃飯皇帝大" !!!

另一個可以讓這些小人們動作一致的秘密武器就是...

能吸引小孩注意~又能讓大家努力往前爬的秘密武器就是...

I  Phone!!! 

難得要來一張合照~我家aLEx根本不肯乖乖坐好照相~又哭又鬧

隔壁兩個小姐姐一直看他 : 媽麻~隔壁的小弟弟是屁股底下有蟲嗎?!怎麼這麼番阿?!...

aLEx番一下下耗盡體力就想睡了~

當了媽之後~帶小孩出門最愛去朋友家~小孩隨地就能睡~

睡覺是會感染的~aLEx第一個趴下後~另外三個正妹~也陸續睡著~
花花的奶嘴好可愛喔~(我也要生女兒啦!!!怎麼女生的東西跟衣服都這麼可愛阿~)

一一也睡的好香~

我可愛的小媳婦也睡的很安穩~

這四個小人睡覺時間~就是我們大人的吃飯時間囉~


小人們充完電之後~又開始番了...吃的吃 咬的咬


咦?! aLEx的蘇菲在一一嘴裡~ 那aLEx嘴裡的是?!...


阿娘喂阿~aLEx在吃地墊...


還吃的這麼賣力!!!~ aLEx最愛吃的零嘴前三名~ 地墊、拖鞋、門檔...




aLEx對乖巧的一一"暗戀"很久了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可以親下去囉!!! (一一真的太乖巧了~aLEx都要撲上去了~她還乖乖坐好~)

花花也睡醒了~精神好好~站的很穩~還可以來一段模特兒走秀~展示今夏Polo最可愛童裝~

(我一定要生女兒啦!!!小女生衣服好可愛喔~aLEx到現在衣服只有三套...)


今天出門竟然忘記給aLEx帶尿布了~(呼~好險我還記得帶小孩出門)

花媽拿了花花的尿布給aLEx用~好可愛的尿布喔~我也要生女兒啦!!!

穿上這麼舒適的尿布~aLEx整個龍心大悅~~~


小人們的【點心時間】香蕉一根

每一個小孩都好愛香蕉~ (終於又可以讓小人們安靜十分鐘了~)



香蕉與猴子~ (不是啦!!!是香蕉與aLEx)


今天謝謝花媽Joan提供她家給大家聚會~

小人們在她家亂了五個小時隻後~她家彷彿蝗蟲過境

 

她還教了我們如何幫bb按摩以及與bb互動的方法~

大家三四個月沒見了~再次見面真的好開心~

四個新手媽麻在一起交換育兒心得~互相鼓勵提醒~

也讓小人們互相學習~留下難忘的回憶~




【後記】

這次聚會有好多可愛的照片~





問我aLEx最可愛的照片是哪一張?!...

哈!就是這一張↓↓↓ (香蕉餵太慢的失控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