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回台FUN暑假,

回台第一天,雖然遇到颱風,

但是還是要跟北京回台的愛咪、美國回台的PEGGY、還有台灣在地好友IRIS,

一起飆去宜蘭吃饗宴!

四個身處異地的好友能在回台第一天就相約去吃美食實在太開心了~

饗宴的美味料理加上醫美與購物的精彩話題~真是頓愉快又滿足的午餐!

I PHONE照片 482  

隔兩天即使颱風登陸~我們也堅持要風雨無阻的見面(最好有這麼相愛啦!!!)

中午一起去吃了Osteria by angie的商業午餐,

iphone全部5    

吃完飯趁著颱風來臨前的斜風細雨,我們又約了PEGGY一起去錢櫃唱歌!!!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老了!!!

颱風天去唱歌~讓我們四個女孩兒一進包廂就開始唱老歌唱的超HIGH,

即使只唱一個小時就買單~但是卻都像年輕了十歲的得意走出錢櫃!

 

八月份回台除了aLEx預約了國泰的治療課程,另一大主因就是好姐妹Peggy也從美回台灣了~

有Peggy在台灣相聚的日子總是特別快樂,這次PEGGY回台送了一套STAR WAR的睡衣給aLEx,

I PHONE照片 497

aLEx當晚試穿後,整個大愛...即使還沒下水洗過,他也堅持不肯脫掉,那天興奮的穿著這套睡衣到晚上十點半都還不肯入睡~

(手上的KALOO熊也是Iris送給aLEx的禮物,手感超好的安撫玩偶!)

I PHONE照片 496

我們隔兩天一起約去吃金泰,多虧PEGGY & IRIS十一點就去排隊,讓我接完我兒下課中午可以順利吃到金泰~

i phone照片20120609 778

好澎湃的蓋飯阿!一上桌就會讓人有活著真好的感覺!!!

i phone照片20120609 774  

不過自己把一整碗超級海鮮蓋飯吃下肚,吃到最後有點噁心的感覺,可能是吃太多生冷的食物了~(我老了)

iphone全部7  

吃完金泰~我們直接殺去吃下午茶,

這次因為愛咪的推薦我們去吃了艾美酒店的璀璨珠寶盒下午茶,

真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奢華享受,(以下照片是好友愛咪拍的~我就是被這張照片燒到)

I PHONE照片 520

看著窗外下著雨,突然覺得有可以暢所欲言、大啖美食的好姐妹~

我對生活還能有什麼抱怨與不滿呢?!

i phone照片20120609 784  

iphone全部8  

可愛的SUMMER妹妹也跟著我們去享受貴婦下午茶~真是乖巧又可愛的小甜心!

initpintu_副本

 

隔幾天我們又約去吃三井,

三井是每次PEGGY回台必吃的美食名單之一,每次去吃也都沒失望過,

貼心的服務加上美味的日本料理,總是讓我們覺得很超值!

i phone照片20120609 1170  

吃完後Ethan到家裡陪aLEx玩,

帥氣的Ethan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好哥哥第一名~

就在我跟ETHAN大玩自拍的同時,只見我兒在後面一臉吃醋的表情,

我想他應該也是想下來合照,但是無奈親娘我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整個沒等他就按下快門~

留下他這錯愕吃醋的經典表情!哈哈哈

I PHONE照片 587  

在PEGGY回美國前兩天,IRIS和我選擇了紗舞縭替她跟ETHAN送行,

iphone全部23  

Ethan & aLEx這兩個哥倆好~到哪都可以席地玩小汽車,真好! 

i phone照片20120609 1254  

每次Peggy回台總是帶給我們好多美好的回憶~

 

自從有了aLEx以後,常常出門都要帶著他,這次跟高中好同學約會,

大家說好都不用帶小孩同行,心情頓時美麗了起來~~~哈哈哈!

I PHONE照片 656

這兩位高中好友一直是我的心靈導師,

帶小孩的辛苦與壓力,總是能在和她們見面的短暫時刻裡獲得解放,

initpintu_副本    

回台灣和她們相聚交換媽媽經,分享生活的育兒點滴,也是我的一大收穫!

 I PHONE照片 652   

生活中也有很多聚在一起就會失控的姐妹~

和DDB的舊同事聚會就很容易"陷入瘋狂",彷彿找回十年前在廣告公司上班的熱情與活力,

明明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逸鮮棧,也能聊到大笑不止,

 I PHONE照片 575  

七夕情人節一起約去吃熱炒海鮮,我們裡面的瑪蘭達小姐還能被五六十歲的歐吉桑搭訕,

稱讚她"最有氣質",因為歐吉桑說:一看就知道她是我們的"大姊頭",

說完這句話歐吉桑帥氣的揚長而去,

留下早已笑彎腰的我們幾個,還有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瑪蘭達小姐~~~(大姊頭最有氣質)哈哈哈!

果真~那些氣氛佳燈光美的餐廳還是留給熱戀中的情侶,

七夕我們四個被歐吉桑誤以為失戀的老同事還是相約吃熱炒、喝啤酒、虧對方,比較實在!

iphone全部25  

 

每次回台可以跟這些好姐妹吃吃喝喝、尋找美食,

也是人生歡樂的泉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