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好朋友Meco是個熱心又爽朗的人,

趁著周日的好天氣,她來接我們去他家BBQ,

上午十一點Meco的老公載著Meco準時出現在我們的民宿,

大姐跟Meco兩個人一見到面就很興奮...(朋友還是老的好~他們已經認識快十五年了)

他們先帶我們去超市買了手機預付卡(沒有LA手機號碼實在太不方便了~)

車子停在香港超市停車場,一片藍天加上加州陽光,就知道今天是outing的日子~

我喜歡LA到處都可以看到雪線環繞(尤其是那遠遠的山雪線,白靄靄在陽光下顯得特別美麗)↓

之後就直奔Meco家了~他們住在La Palma,(距離我們住的Rowland hights約四十分鐘車程)

這個車程對於定居LA的人可是小case,但是我們總覺得讓朋友大老遠來接送很不好意思~ 

Meco是個很愛布置家裡的人,他們家處處都像裝潢/布置書上的一樣~隨處可見女主人的用心,

不管是浴室還是廚房~都有她布置的巧思~尤其是她的花園更是像花市一樣的百花盛開~好美喔~

廚房小客廳↓ (他們家的大客廳放了兩大台比人還大的飛機模型,Meco的老公是個飛機組裝迷...)

廚房的也布置得好美~還有景觀可以看到外面的花園~~~我有這樣的廚房也要天天做菜...

花園用餐區(他們家還有種柳橙等等的果樹~)

Meco的老公正在準備炭烤豬肋排,只見Meco在廚房弄了十幾分鐘,就準備好了沙拉跟前菜

好豐盛的午餐阿...前菜是我最愛的燻鮭魚~大家知道我愛吃~基本上那盤都是我自己吃了一大半...

伴著LA的和煦陽光以及周圍的花花草草~還有男女主人的情招待,真是個開心的午餐聚會...

謝謝Meco的熱情招待~大家約好下周六再一起去海邊玩喔~

Meco老公的重型機車...很配我的包...也很配我的個性~~~(很機車)

在Meco家用完餐後她還帶我們去逛了LA的印度區、也帶我們去Sears Mall

一進去看到AF我姐就殺紅了眼~不過AF即使打了五折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

還是要等到周五去AF outlet才能好好採購...我挑了兩三件T恤就坐在外面的沙發等他們~

不過轉眼間我那失心瘋的大姐已經等不及下手好幾件~出來時已經提了兩大袋

(不過據她說:他都是買給老公、小孩跟姪子的喔~~~)         此次LA購物背後金主:我老爸~

逛到晚上七點~我這孕婦已經全身無力~

Meco又再開車把我們送回Rowland hights...晚餐一起吃了Pho~

約好下周六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