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上午十點半剛把二姐送去機場,飛回溫哥華~

2/8下午四點老公&婆婆就抵達LA了~

比起許多獨自來待產的媽媽...我一路待產都有人陪伴~真的是很幸福~

感覺上只是送走台灣跟溫哥華的菲傭~換來了一個廈門的長工...

剛下飛機第一天老公還在調時差~才晚上七點他就昏睡過去~(婆婆被接去佩婷表姐家住了~)

隔天中午迫不及待的帶著他們去吃"潮樓避風塘炒蟹"~

一樣點了一堆港式點心~叫了一大盤炒蟹(3b才 9美金)~四個人都吃得撐死了~才40美金...

婆婆跟佩婷表姐也是七八年沒見了~阿姨姪女相見歡~感覺長的還幾分神似呢!

我婆婆這饕客對潮樓海鮮酒樓那平價又美味的港式點心也是讚不絕口呢!!!

(大家都說我才來兩個禮拜~已經變成Rowland Heights美食通了...hehehe)

吃飽後大家陪我到Montrey park黃醫生那邊產檢~

這次是第三次產檢~醫生覺得除了血糖過高,其他都很OK...(應該是我甜點吃太多了...)

我每天必吃甜點:鳳城雞蛋布丁、鳳城焦糖核果、潮樓豆花、Hershey's 巧克力...是該克制一下了~

今天下午LA突然下起大雨~所以我們取消下午的行程~就去佩婷姐姐家聊天~

佩婷姊姊家很溫馨~

晚餐在家叫了PIZZA吃~(吃PIZZA配的紅酒是STERING...一罐才9.9美金~好喝又不澀!)

吃完飯~我這孕婦又來想點冰的~所以姐姐又帶我們去附近的全統商圈吃Nubi yogurt...

我是覺得Yogurtland比較好吃~但是佩婷姐姐覺得Nubi比較好吃(都是自助式Yogurt BAR)

不過不管哪一家~只要飯後能夠來點甜點或是優格冰淇淋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BTW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Nubi優格打五折,今天三大杯yogurt才5.5美金~也太便宜了吧!)

Nubi Yogurt

focus Plaza (99 Ranch Market)

140W. Valley Blvd., Suite 118G San Gabriel, CA91776

TEL: +1 (626) 573 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