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好友Katie難得從日本回來台灣玩...

今天約了要去吃L'Appétit法式餐廳

這間餐廳隱身在敦化南路一段的巷弄內~不是很好找...

一到門口還蠻有法國餐廳的感覺...

可惜門口停了幾台機車,不然應該很有法國南部小館的味道吧~

門口有今天商業午餐的內容~一份套餐400元,價格還蠻合理的...

我十二點二十分到餐廳,只有我這一個客人~(歐耶!我們今天該不會包場了吧!)

店內還有一排酒櫃~聽說它們家的酒還不錯喔~

我自己先到~所以服務生先上了開胃菜"醃橄欖"...(又酸又鹹...我不是很愛吃)

我還是覺得台式的開胃菜"涼拌海帶絲"或是"醃蘿蔔"比較好吃ㄋㄟ...(看來我還是適合"熱炒99")

店內有一些關於這間餐廳的介紹~

餐廳主廚是個正統的法國人...長的還蠻帥的耶~

不一會兒,Katie跟Doris都來了...一年沒見到Katie~超想念她的!

Katie的女兒星寧好可愛喔~很像日本小孩~上次看到她才八個月,轉眼間她已經會走會跳了~

我們三個一起照相~完全看不出誰是懷孕八個月的孕婦捏~

感覺裡面我的肚子最大... 沒八個月也有三個月~(正確答案:中間的Doris懷第二胎八個月囉~)

大家照一下合照~Katie的老公就把女兒帶走了~想讓我們三個好好聊天~真是體貼的老公捏

上菜囉~波菜青豆濃湯 (我很討厭吃青豆~但是這個湯都沒青豆味...好喝)

麵包是現烤的~也非常好吃~其實麵包只要塗上奶油都非常好吃ㄋㄟ~

乳酪沙拉 ...這個莎拉我覺得"還好"...因為沾醬味道太清爽~一直吃到菜味,我比較不愛~

主菜 : 橄欖燉鴨腿...我吃了一口很不錯耶~還蠻嫩的!

我的主菜 : 法式春雞~~~也很好吃喔~~~~雞肉很多汁也很嫩,只是分量不是很大~

最後的甜點~店家很貼心的直接上了三種不一樣的給我們SHARE...

藍莓起士蛋糕、芒果葡萄柚果棟、焦糖布丁~都蠻好吃的喔~

才一歲半的星寧就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好厲害喔~(可以把Alex也送去日本給Katie阿姨訓練嗎?!)

小星寧的防走失背心~好可愛喔~

眼睛超大的小星寧的表情很多~

今天姐妹聚會好開心喔~

看到好久不見的Katie~分享她在日本自己帶小孩的生活點滴,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也看到Doris順利安胎到八個多月了~很期待彥璋弟弟的出生~

朋友還是老的好~雖然無法天天見面~

但是總會把握每一次可以相聚的時光...互相加油打氣!

好友、美食和悠閒的午餐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法國菜!
 

<同場加映L'Appétit其他套餐的MENU>

L'Appétit 拉佩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279301

電話: 02-27094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