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停留的時間特別長~

除了因為我家小虎子拉肚子之外,另一個讓我"拋夫"~獨自待在台灣的主因就是

Peggy也難得在台灣過暑假~有Peggy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美好~

今天好姐妹的聚會約在三燔本家,這家餐廳雖然不在Peggy的wish to eat list上面

但是位於晶華酒店B3的三燔本家走的是"氣質"路線~整個就是Peggy的路數阿~

【超美味涮涮鍋~三燔本家】

一到B3就可以看到日式風格濃厚的三燔本家招牌...好有氣勢喔~

 

餐廳入口就在招牌的右手邊~超暗的一條長廊

 

很有氣氛的入口~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超美的酒櫃~有日本的各種清酒~

 

三燔本家供應 壽喜鍋 & 涮涮鍋兩種選擇~還有多種日式燒烤可以單點~

裡面有一個大長桌~我上次跟我家長工來就是坐在這個吧檯吃壽喜鍋~也很有氣氛~

 

我們今天坐在包廂區~每一桌都是獨立的空間~用餐不受干擾~



 

我們今天在訂位時就決定要吃"美國去骨牛小排涮涮鍋" (四個人原價要$3432元)

我在旅遊展買了三燔本家四人同行鍋物賞優惠券,四個人只要1999元,好便宜喔~


 

前菜沙拉~口味清爽~很好吃~

 

蔬菜盤 (這是兩人份的~我們今天四個人總共有兩份蔬菜盤) 份量超多的!!!

 

今天的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好均勻~一看就知道是超美味的肉品!!!

四個人四大盤...我的媽呀~今天吃完應該會肥死~~~

 

花枝漿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把花枝漿下鍋,這個花枝漿好好吃喔~非常新鮮!

不沾任何醬料就可以吃到花枝的鮮甜~




好豐盛的火鍋~~~我們四個不停的放料~不停的猛吃~不停的聊天...好開心阿~

 

先來一張今天姐妹聚的合照...(Sandy, Alison, Iris and Peggy)

 

火鍋吃完~服務人員還會幫忙煮粥喔~ (煮粥這招還是橘色火鍋的略勝一籌~)

 

吃完粥還有甜點、水果...(快撐死了~)

 

水果都很甜~這是一定的啦!!!

 

豆漿豆花加上焦糖~好好吃喔~

 

每周跟Peggy約了一起去吃美食~就是2010暑假最開心的事~三燔本家姊妹聚會~成功!!!



三燔本家晶華酒店 (B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 02-2523-1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