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gwood好姐妹下午茶就在Peggy , Iris 和我大聊特聊的時候~

Ali比我還像Alex的媽~猛跟他玩耍...猛幫他拍照...

Ali不知不覺的幫他兒子拍了... 350張!!!

 

<以下是Alex在Wedgwood的瘋狂寫真, 攝影師: Ali陳> 

Alex第一次與好姐妹的下午茶~

 

Alex馬上被正妹Ali給電到了~

 

Alex:這個阿姨好正喔!

 

Alex:媽麻~我可以跟她交朋友嗎?!

 

當然可以啦~~~Ali阿姨就愛你這種長相阿~

別忘了~阿姨的前男友跟你爸拔長的一模一樣阿~

 

真的嗎?! 那表示我很有希望囉?!!!



你看看阿姨多愛你啊!.............

 

Ali & Alex甜蜜自拍↓↓↓

我只能說~~~

Ali陳~快把你兒子帶走~我受夠妳們的親密照了~(到底誰才是Alex的娘啊?!)






(最後這張↑↑↑實在太甜蜜了~我這當娘的要吃醋了啦!!!)

 

謝謝Ali在我"整個忘記我有帶兒子出門"~猛跟好姐妹聊天的時候~

捕捉到Alex很多連我這媽都沒看過的搞笑表情~





 


 



 

媽麻都不准我吃蘇菲~趕緊偷偷咬兩口~

 

咦?!被發現了嗎?!    (那是甚麼眼神?!...)

 

我最愛吃蘇菲了~讓我咬一口麻~

 

蘇菲的耳朵又Q又嫩~超好吃的!~~~ (這是甚麼手勢與表情阿~~~)

 

Alex眼中的世界~










 

問我最愛Alex的哪一張照片???...

我最愛這張↓↓↓      哈!         媽媽都愛小孩很冏的照片~hahah

 

最後我一定要證明我才是Alex的娘~

大家喝完下午茶~拍拍屁股就走的時候~

只有我這媽~狼狽的在街上幫我兒子收拾東西~準備坐計程車!!!

 

 

 

謝謝Ali陳~捕捉到Alex那麼多不一樣的表情~

我只能說~我有多愛我兒子~就有多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