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aLEx滿七個月囉~

不過因為我人在大陸跟二奶廝殺...(不是啦!!!~是幫廈門長工打包東西準備搬家...)

雖然無法在台北陪aLEx慶祝七個月生日,

不過我還是提早上網買禮物寄到台北家裡~(最近瘋狂上網買aLEx的東西)

aLEx七個月的慶生禮

 

Jazzy Toes的襪子~

(雖然aLEx才七個月大~我還是買一歲以上的襪子~因為肥腿一直是aLEx的註冊商標~)

 

打開共有六雙~都好可愛喔~

 

我最愛的兩雙就是涼鞋款~很適合夏天穿出去納涼...

 

aLEx真人示範版~ 肥腿果真有遺傳到他爸...

 

好飛遜的涼鞋阿~

 

這兩天台北天氣很好~傍晚很適合出門散步...

 

穿上媽麻送我的襪子真的好"瓢亮"阿~

 

去101散步~還遇到無敵大隻的熊熊~aLEx在他身邊變的好迷你~

aLEx不知不覺得邁入七個月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看來我要"國農整箱拿來拜"~不對!是歐蕾整箱拿來喝...

希望aLEx能健健康康的長大~不要沒事就"歡"喔!

Dear aLEx ~ Happy 7 Mon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